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区域经济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361°的乒超五年连续五年打造专属乒乓设备,2014年携手青奥会和亚运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洪雅如陈芳

361°的乒超五年连续五年打造专属乒乓设备,2014年携手青奥会和亚运会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为361°乒超联赛男团冠军队伍颁奖

近日,2013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以下简称“乒超联赛”)男团总决赛在浙江宁波拉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以及361°品牌传播中心总监赵峰出席了现场。在361°全方位的支持及运动员交流等新政的推动下,乒超联赛的职业化水平与联赛品牌价值获得再次提升。推进运动员交流改革使得本赛季乒超联赛集中了波尔、奥恰洛夫等当今世界最为优秀的乒乓职业选手参与到比赛中,赛事堪称场场激烈精彩。同时,乒超联赛作为乒坛未来人才培养的平台,本赛季涌现出一批90后新生代实力派运动员,尤其是八一队16岁的小将樊振东、山东女队19岁小将陈梦等,在常规赛中的表现十分出彩。

作为乒超联赛冠名赞助商,361°连续五年全力支持赛事并为联赛打造专属乒乓装备。此前已为联赛打造“天盾”、“龙耀”等系列专业装备,本赛季,361°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与专业运动科研平台,继续为乒超联赛量身打造专业运动装备。战靴设计舍弃繁琐结构,外观设计简约、轻盈,针对乒乓运动频繁启动、转向的特点,延续装备的速度感和轻便感。同时,应用“超纤PU”、“TPU热切技术”以及“拉锁、支撑力学原理”,增强鞋的牢固性与耐牵拉能力,预防运动外翻与鞋羽两侧变形等情况。361°矢志与乒超联赛共发展,近年来,通过全面装备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以及伦敦奥运会等众多大型赛事,积累了丰富经验,企业科技研发、设计创新能力以及品牌价值实现快速提升,已成为领先的专业运动装备提供商。明年,361°还将继续鼎力支持仁川亚运会与世界青年奥运会。

携手乒超联赛五年来,361°不但以创新技术全力装备赛事,还积极整合全方位资源,多途径、立体化、持续推广赛事。本赛季乒超联赛开展了最受欢迎运动员评选、“乒超掠影”摄影大赛、主持人评选大赛、乒超服装设计大赛、微博互动等参与型活动,并通过儿童夏令营、乒乓明星走进校园等形式,让青少年近距离接触乒乓球运动,了解乒乓球文化,让更多人通过乒超这一平台共同体验乒乓运动带来的快乐,从而对运动、对未来更多一度热爱。对此,乒羽中心主任刘晓农表示,联赛不断走向成熟,离不开球队积极的探索与努力、离不开球迷的关注、更离不开361°不遗余力地支持,乒乓运动长足发展需要社会各方面力量的参与。361°总裁丁伍号表示,秉承多一度热爱的品牌理念,携手乒超联赛培养未来人才、弘扬乒乓文化,361°乐于成为促进全球乒乓运动深入发展的推动者,并将继续为中国乃至世界体育运动的发展,不断付诸实践与探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