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产业公司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亿玛智慧峰会在京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3亿玛智慧峰会在京开幕

由“大数据精准营销平台领导者”亿玛公司主办、亿邦动力、派代网、《广告主》杂志协办的“2013亿玛智慧峰会暨第五届整合营销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传统IT企业、平台型电商、传统商超百货和移动新锐企业代表和精英汇聚一堂,超过千人围绕“数据未来,营销锐变”的主题,讨论了大数据下“精准营销之品效合一”、“零售O2O思维变革”和“移动营销”等业界最关注的热点话题。本次峰会的成功举办,一方面对中国未来精准营销的发展起到探索作用,另一方面彰显了亿玛作为“大数据精准营销”的先行者和实践者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