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消费电子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苏宁借力互联网助推社会公益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许意强

苏宁借力互联网助推社会公益

“到2016年通过互联网渠道产生的公益捐赠总额会到达多少?谁的数字最接近未来实际数据,就将获得苏宁1000万元的公益捐赠”。

12月26日,由苏宁发起,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公益机构共同参与的2014年企业公益论坛上,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还在现场抛出了“1000万元捐赠”的苏宁猜想。

当天,也是苏宁成立23周年的庆典日,沿袭此前多年来形成的“公益庆生”传统,苏宁在总部及全国各地分公司同步开展公益捐赠及阳光行活动。《中国企业报》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除了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爱德基金会等慈善机构共捐赠3695万元用于开展“苏宁校舍”、“苏宁阳光梦想中心”、“帮扶创业”等项目,开展“阳光1+1”社工志愿者行动外,苏宁还将互联网转型运用到了公益事业创新上。

苏宁云商董事长张近东指出,“苏宁全面转型互联网化表现在公益事业的创新实践上,就是我们正在运用开放共享的互联网精神,让公益活动融合线上线下O2O模式,搭建起开放平台,形式变得更活跃,参与变得更多元。”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