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消费电子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推出八核手机及智能手环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安也致

TCL推出八核手机及智能手环

12月26日,全球第六大移动通讯终端制造商TCL通讯在主题为“Xin力量、大未来”八核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球最快八核智能手机idolX+及可穿戴设备BoomBand智能手环,有望提前引爆智能手机元旦春节消费市场。

作为中国市场首家同时推出八核智能手机和智能手环的厂商,TCLidolX+手机采用联发科技“真八核”MT6592平台2.0GHz芯片,MT6592平台是目前为止最高主频最快的真八核处理器,同时也是全球首发。同时,还搭配百度云Dulife平台首发的BoomBand智能手环。有别于市场上定位“手机伴侣”的可穿戴设备,BoomBand智能手环还可以独立成为移动健康设备,丰富功能更方便用户使用。

《中国企业报》记者注意到,这已是百度继TCL爱奇艺TV+之后,与TCL又一次深度合作,实现家电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在“终端+配件”的差异化融合,将成为互联网产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指出,移动互联网为终端厂商带来了新的机遇,随着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大数据、4G等成为消费电子行业的价值洼地,未来TCL将会秉持更加开放的心态,与产业链上下游的优秀企业合作。同时,集团也将给予TCL通讯的发展提供更多支持,率先实现在4G时代多屏融合的集团战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