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商业管理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青年女科学家颁奖仪式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青年女科学家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欧莱雅(中国)和中国科技界的代表们齐聚北京,共同庆贺“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走过十年并为第十届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获得者颁奖。为在全球范围内彰显女性在科学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1998年,欧莱雅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共同创立“为投身于科学的女性”计划。10年间,共有86位优秀女科学家获此殊荣。这一奖项表彰和鼓舞了一大批在基础科学和生命科学领域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青年女科学家,为提高女性科研人员的社会地位、推动中国女性投身科研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