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商业管理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工商清河所开展汽车防冻液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北京工商清河所开展汽车防冻液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随着天气转冷,汽车防冻液开始热销。北京市工商局海淀分局清河所对辖区内的汽车配件市场进行了防冻液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一是检查商家的市场主体资格及经营范围,确保商家持照、亮照经营,无超范围经营现象。二是核查所售防冻液商标标识、生产厂家、生产日期,商户有无商标授权等,切实保障注册商标权益。三是以蓝星、长城、美孚、壳牌等品牌防冻液为重点,对商家的进销货台账等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做到“检查一家、合格一家”。四是强化对市场主办方及商家法制意识的宣传,督促商家严格守法合规经营、杜绝假冒伪劣产品,维护消费者权益、维护自身形象。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汽车防冻液经营户18户,督导其建立完善进货查验制度4户、商标授权制度2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