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消费电子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克斯好产品“挺直”空调商家腰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文剑

奥克斯好产品“挺直”空调商家腰杆

尽管近期冷空气的降临给东莞带来了少有的寒意,但东莞时尚电器“暖的家电”冬季特惠专场活动却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场面:

奥克斯2P冷暖变频柜机特价4999元,购买奥克斯空调指定机型即有沙滩椅、豆浆机等精美礼品赠送。此外,购买博客境界系列等新品更有价值1688元4天3夜港澳游活动相送,给这种“暖的家电”冬季特惠活动“添上一把旺火”。

成立于1985年的时尚电器,是东莞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家电零售企业,通过国际先进的专业连锁零售经营理念,已在东莞和深圳拥有16家超大型的豪华电器卖场,总营业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员工达2500多名。

“我们从2007年底开始与奥克斯合作,至今已有近6年时间。自今年11月份以来已完成100多万元的奥克斯销售额,连续在空调冷年圆满完成并超出销售目标。这正是得益于奥克斯的好产品策略,让商家在市场上找到了竞争的底气。”东莞市时尚电器有限公司市场发展部经理陈权威告诉《中国企业报》记者,对已经启动的2014年双方合作信心十足。

陈权威的信心,正是来源于奥克斯内部持续进行的一轮变革。当奥克斯以2013年同比45%增长的业绩跨入2014冷年后,于2014冷年投入2.8亿元,用于产品品质、市场研发、生产自动化、产能扩张等方面进行改造,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完善的服务体验。

在奥克斯的这一轮升级改造工程中,最让陈权威吃惊的是产品更新换代的力度,并让奥克斯好产品的形象在市场上快速建立起来。“奥克斯在多年的发展中形成了比较稳定的产品矩阵,很多经典款式都拥有稳定的、庞大的消费者群体,推出新产品显示了奥克斯自我突破、自我革命的勇气。”

继此前“热霸空调”、“镜界空调”等一系列消费者耳熟能详的明星产品后,奥克斯又推出主打“好变频1度到天明”理念的博客产品以及静悦、博悦等分别主打健康空气和高能效节能的两大系列时尚精品。

“奥克斯刚刚推出的上述系列新产品有自己独特的核心技术,例如博悦、静悦等产品一举开启了变频空调舒适新标准,所展现出的智能化、高端化、节能化、时尚化也被业内人士看做是空调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陈权威坚持认为,只有能做出好产品的企业才能立于市场不败之地。

“在百花齐放的空调市场,产品更需要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们的市场竞争优势在哪里,相信再过一段时间就会有答案了。”陈权威说,“虽然时尚电器刚刚感受到奥克斯的转型升级带来的变化,但是奥克斯正谋划的这一场‘大变革’是显而易见的,相信不久将会得出结果,2014年空调市场我们期待奥克斯的上佳表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