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汽车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银行京城力推“科技企业信用贷”

来源:中国企业报  

广发银行京城力推“科技企业信用贷”

近日,广发银行推出的“广发银行科技企业信用贷”产品,最高贷款额度3000万元,利率在同业中很有优势,额度充足,可随时放款。广发银行北京分行钱朝晖副行长介绍说,“广发银行科技企业信用贷”优先支持“新三板”企业、瞪羚重点培育企业、中关村百家最具影响力信用企业、中关村百家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中关村信用星级企业、拟上市准上市企业,不需要资产抵质押,是纯信用贷款。“广发银行科技企业信用贷”的准入条件是:中小科技企业需具备中关村高新证;中关村信用评级报告BB级或以上;上两个年度实际盈利并且资产负债率小于70%。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