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汽车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汽车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路易吉受聘华夏神州首席设计师

来源:中国企业报  

路易吉受聘华夏神州首席设计师

近日,华夏神州集团与德国IWC对华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有限公司及其发起与推动建立的克拉尼设计院(常州)在京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协议中包括,克拉尼设计院名誉院长、总设计师、被世界设计界称为“21世纪达·芬奇”的路易吉·克拉尼受聘于华夏神州集团,作为该集团纯电动汽车整车产品首席设计师。

据了解,华夏神州集团作为睿恒集团和北京神州巨电合资集团公司,已经掌握并制造出更具安全性和动力性锂离子动力电池,这种单体大容量固态锂离子电池不仅能够提供车辆足够的动力,同时能够保证在运转中保持低温状态,避免因电池过热而出现的起火隐患。作为北京市科委重点扶持项目,该款产品已经成功装配在大巴车上,并已经完成路测。

该款纯电动大巴车突破了国内外纯电动车厂家采用成千上万只小容量电池通过并联设计大容量的安全隐患瓶颈。华夏神州集团董事长薛学军表示,传统汽车领域的发展核心是内燃机技术与时尚外形设计的完美结合,新能源电动汽车同样面临这样的问题,华夏神州已经解决了核心技术层面的问题,制造出适用的单体大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同样也需要在设计层面追求更加完美的突破,这次能够邀请到国际设计大师路易吉·克拉尼的加盟,足以展现集团在发展新能源电动汽车的信心与决心。(江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