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显德汪矿强化整改杜绝隐患

来源:中国企业报  

显德汪矿强化整改杜绝隐患

进入12月份,冀中能源股份公司显德汪矿瞄准全年生产任务目标,定措施、抓落实,吹响冲刺全年目标“集结号”,为全年任务目标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该矿按照“四不放过”原则,彻底查清在思想认识、安全教育、制度执行、监督监管等方面的漏洞和根源,制定切实可行,且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在全矿范围内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反麻痹、反违章、反事故”活动,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此外,该矿还全面排查治理井下各作业地点事故隐患,狠抓隐患整改工作,进一步深化重点项目管理,推动重点地区、重点部位两级点检制度的落实,实现了隐患闭合管理,全面提高了安全管理水平。(张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