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海洞天·洞藏原酒北京上市

来源:中国企业报  

石海洞天·洞藏原酒北京上市

近日,石海洞天·洞藏原酒发行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发行方四川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牵手上海国际酒业交易中心、承销方光大富尊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石海洞天·洞藏原酒是由四川泸州名豪酒业有限公司与名豪控股的兴文石海洞天酒业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古法天锅纯手工酿造的高端收藏级原酒,依托得天独厚的天然溶洞塑造洞藏酒文化,并与兴文石海旅游风景区融为一体,成为洞藏酒文化展示体验的场所。据称,酒的醇香主要来自于酒的储存,而天然溶洞的恒温、恒湿的环境,特别适合酒品的提升,尤其是本次发行酒品全部采用陶坛储存,更可让酒品在老熟过程中进行自然呼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