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健康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4版            健康产业
 

2013年12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周净张博

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成立

12月8日,记者从“幸福中国2013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获悉,中国健康养老服务业首个跨行业的产业联盟———“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在北京正式启动。

中国的养老产业已经成为全国乃至与全球化的经济、社会难题,为应对社会人口老龄化,探索新形势下的健康服务业发展方向,建立健全社会化及多样化养老服务体系,组织健康养老企业抱团打拼,协同发展;更为了实现在欣赏“美丽中国”之中,享受“幸福中国”的中国老年梦,《中国企业报》和北京中奥伍福投资集团共同发起并成立了“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

在揭牌仪式后,“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成员代表宣读了《北京宣言》:“中国健康养老产业联盟”基于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将团结健康养老产业链上的各先进企业,深入研究适合中国国情的养老服务运营模式,融汇中华传统文化,打造最具文化特色的养老服务,实现健康民生,幸福中国的目标,与健康养老产业链上的先进企业一道共同推动中国健康养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中国社会快速进入老龄化,健康养老服务供需矛盾日益突出,只有通过强强联合,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进入健康养老服务产业,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健康民生需求。

中国健康养老事业需要更多人的关注和参与,该联盟将成为中国健康养老事业最强有力的合作方式、最广泛的合作平台,将为健康养老服务业提供宣传推广、资源分享、业务合作、技术支持、运营咨询等全方位的服务平台,推进健康养老产业的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