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7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7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12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投资近60亿元的郑州市三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即将竣工通车,投资80多亿元的郑州市陇海快速路改造工程已开钻……

央地媒三方联手促央企400亿投资河南河南省央企合作办专发工作简报盛赞《中国企业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王少华

央地媒三方联手促央企400亿投资河南河南省央企合作办专发工作简报盛赞《中国企业报》

王利博制图

11月22日,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以下简称“河南省央企合作办”)发出第35期工作简报,题目是“《中国企业报》河南记者站全力助推我省与央企合作”,对《中国企业报》推动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河南省央企合作办在简报中说,《中国企业报》是由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管的中央级经济类大报,是全国国资监管和国有企业宣传报道的主阵地,是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交流平台,也是企业与政府及其职能部门联系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该报驻河南记者站长期以来高度关注我省对外合作重大战略部署,积极助推央企合作工作,发挥了重要的宣传和纽带作用。

简报总结本报三项工作业绩,一是宣传报道营造声势。坚持对我省与央企合作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报道,近三年来采写或协调刊发文章40多篇、达5万多字,在中央企业及全国国资系统和企业界产生了广泛而积极的影响,为提升河南形象,促进合作发展,发挥了重要的舆论导向作用。二是牵线搭桥促成签约。长期坚持深入央企和有关单位,已促成中国电建集团与河南省政府、中国电建水电建设集团与开封市政府、中国水电集团路桥公司与中牟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总投资443亿元。其中,中国电建集团投资近60亿元的郑州市三环快速路改造工程即将竣工通车,投资80多亿元的郑州市陇海快速路改造工程已开钻。三是配合邀请重要客商。2011年以来,积极协助我省举办与央企合作重点活动,该报河南记者站通过总社调动国内8个省的记者站资源,与有关央企直接联络沟通并专程送达了邀请函件,共邀请30多家央企负责人参加招商活动,为促进和深化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河南省央企合作办在简报中希望《中国企业报》河南记者站下一步继续发挥主渠道作用,同省政府国资委紧密合作,坚持宣传带动,典型引路,营造氛围,不断推动河南与中央企业合作再上新台阶。

河南省与中央企业合作联席会议负责全省与中央企业合作的领导协调工作,由河南省政府国资委、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商务厅等10多个省直部门组成,办公室设在省政府国资委。河南省央企合作办的简报报送河南省委等四大班子领导,抄送各省辖市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各省管企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