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健康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健康产业
 

2013年12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来健做认真服务社会的企业公民为了还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喜来健制定和提出了“5不原则”,目的就是为了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钟奇

喜来健做认真服务社会的企业公民

喜来健公司起源于韩国,2001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迄今为止在华发展了10多年,其产品和品牌被行业、政府机构、媒体和大众所高度认同,2011年,喜来健更是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奠定了喜来健品牌的社会地位和认可度。

喜来健作为温热理疗行业的领航者,一直以来在健康服务业的贡献有目共睹。首先,喜来健免费体验试营销在中国已经坚持实行了十几年,现在,全国30个省市及自治区的顾客都能享受到喜来健的健康服务,让更多的顾客毫无负担地接受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产品。

其次,喜来健一直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新上市的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通过测量使用者脊柱长度和弯曲度,不同体型的顾客都能使用,根据顾客需求调整按摩强度,由原来的一种模式,现增加到12种模式,顾客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来体验。

此外,音乐功能让人稳定情绪,居家使用方便的空间节约型设计和简练的外观设计是一大亮点。这些都是温热理疗产品技术上的一大突破。同时,喜来健还陆续推出了净水机、空气净化器、智能坐便器、化妆品等生活健康产品,并积极探索新的事业模式,开展了LOHAS和CB5事业,为顾客提供美容美体服务,为健康服务注入新的活力。

再次,喜来健多年来一直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捐建了5所希望小学,设立了“喜来健教育资金”,捐建了2座博爱卫生院、4所博爱卫生站,在西南旱灾、“5·12大地震”等自然灾害中,喜来健每次都积极捐款捐物,为灾区人民带去温暖。同时,喜来健多年来持续坚持慰问贫困家庭、孤儿院、敬老院等。据统计,喜来健公司目前在公益领域已经捐款捐物累积超过2500万元人民币。

最后,喜来健公司作为温热理疗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以来都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包括曾经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结成合作伙伴,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等。

随着喜来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高涨和体验营销的市场认同度提升,许多企业也开始涉足并逐渐多了起来,体验营销手段成了一股跟风潮的趋势。这些企业所推行的体验营销已脱离了顾客为本的宗旨,借免费体验营销之名,成了只为销售产品的一种手段,结果市场被搅乱,一些消费者开始受到了损失。

为了还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喜来健制定和提出了“5不原则”,目的就是为了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以追逐利益为目标,充分利用自身在行业中的地位,带头规范行业的经营规则,促进市场良性竞争和发展。

在今后的日子里,喜来健将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并继续在公益事业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喜来健愿为创造一个健康、幸福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