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人文
 

2013年12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顾大明青绿山水画巡回展宁夏开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顾大明青绿山水画巡回展宁夏开展

近日,由宁夏文化厅主办,宁夏博物馆、中国青绿山水画院承办,宁夏美术家协会、中国网络电视艺术台、华人华侨联合总会协办的“走进自然·顾大明青绿山水画巡回展”在宁夏博物馆举办。本次巡回展出的作品以顾大明近期的江西婺源写生作品为主,共展出新近创作的精品60余幅。顾大明,国家一级美术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会员;中国青绿山水画院副院长;《美术家》、《当代书画报》主编;文化部中国民族书画杂志副总编。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