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商业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商业人文
 

2013年12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届女性人才资源开发与利用研讨会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二届女性人才资源开发与利用研讨会召开

由中华女子学院和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主题为“开发与利用女性人才资源—挑战、创新、发展、梦想”的第二届中国女性人才资源开发与利用国际研讨会近日在北京召开。全国妇联、中国人才研究会、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及各行业的女性人才近400人参会。研讨会结束,北京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秀萍、70余名女企业家和首都13所高校师生出席了北京女企业家助推女大学生就业创业讲师团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就目前女大学生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