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商业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商业人文
 

2013年12月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361°中国排球联赛(2013—2014)开赛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陈芳洪雅如

361°中国排球联赛(2013—2014)开赛

日前,361°中国排球联赛2013—2014赛季(以下简称“排球联赛”)于深圳拉开战幕。本赛季,361°与排球联赛再度携手,共同打造精彩体育盛宴,助力34支劲旅承载梦想,迸发激情,延续对运动的多一度热爱。

作为排球联赛独家冠名赞助商,携手大赛4年来,361°不遗余力地推动赛事发展。本赛季361°以“因热爱,而无惧”为主题,激励新生代运动员传承排球精神,无惧考验与挑战。在专业运动装备方面,361°为本届排球联赛量身打造“星耀”系列装备。根据排球项目肢体运动特点,比赛服采用3D人体剪裁技术与精细拼接手法,结合动感、概念化造型,减少运动束缚性,提升运动自由度。战靴设计采用超轻耐磨MD大底结合TPU中桥系统与扭转点等技术,增强稳定牢固性的同时提升前掌与后跟传导功能,帮助运动员在赛场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发挥最大潜能。一系列创新科技运用于大型专业赛事,表明了361°在专业运动产品研发上的超高专业化水平。

361°矢志推动中国排球事业实现新飞跃,不仅整合全球科技全面装备排球联赛,更是全力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在服务、传播等方面为赛事提供强力支持及保障。对此,361°总裁丁伍号表示,361°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品牌典范,一直以来全力推动中国乃至世界体育的发展。361°希望以排球联赛为平台,让更多的人参与和关注排球运动,让热爱、关心、支持中国排球的社会各界能够通过更多渠道、更多方式,以更多形式助力联赛,更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共同推动中国排球事业步入更高的阶梯。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