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残疾人就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残疾人就业报道
 

2013年11月26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助力中国梦公益慈善活动在河南启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助力中国梦公益慈善活动在河南启动

11月20日,由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河南省品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主办的“助力中国梦·关爱贫困孤残儿童”大型公益慈善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

河南省是人口大省,又是贫困人口和贫困儿童众多的省份,其中孤残儿童就多达100余万人。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樊学中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慈善活动是爱心行动的具体体现,通过邀请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义拍活动和公益慈善文艺演出活动所捐助到的资金,重点用于捐助省内孤残儿童,将对他们进行有效帮扶,解决这一群体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走出困境。(王美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