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趋势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趋势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来健RHV多功能理疗床获得新突破

来源:中国企业报  

喜来健RHV多功能理疗床获得新突破

喜来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新产品———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自年初上市以来,得到了市场和顾客的广泛欢迎和认可,该款产品拥有脊柱扫描及先进的理疗头控制系统、按摩强度调节、12种按摩程序、独创音乐播放体验环境、空间优化智能设计等特点,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的上市,将温热理疗技术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喜来健源于韩国,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经在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推广,进入了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01年,韩国喜来健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设立公司,凭借着先进的产品技术和免费体验的全新经营模式,经过十几年的不懈努力,形成了以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为中心,以延吉、天津、岫岩三家现代化工厂和一个研发中心为支点,体验中心覆盖全国30个省、市及自治区的大规模企业集团。喜来健通过真实的产品效果、完善的售后服务,成功赢得了顾客们的青睐以及政府和社会的认可,使喜来健品牌在中国得到了广泛的推广,成为中国温热理疗行业的领跑者。

作为中国温热理疗行业的龙头企业,喜来健一直将技术革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2004年,喜来健CGM-3500系列温热理疗床上市,从此拉开了温热行业的新篇章,把人们带入了全自动的理疗模式,同时也创造了辉煌的喜来健历史。八年后,喜来健再次开启温热理疗床行业的领先之门,进行技术革新,创造设计了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与同行业的其他产品有了明显的差异化,此产品的问世,再次奠定了喜来健在温热行业领跑者的地位。

喜来健进入中国已经十几个年头,在这十几年里,喜来健人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取得了许多优异的成绩。多年来,喜来健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分别捐建了希望小学、博爱卫生院等,并在体育、文化等多领域做出自己的贡献。截止到今年,喜来健在公益领域的投入已经超过2500万人民币。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声誉,2011年,喜来健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喜来健公司一直以成为“世界最佳的健康生活伴侣”为己任,倡导孝道,促进和谐,力争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贡献出一份力量。2010年,喜来健提出“生活健康”的全新理念,爱饮系列净水产品、爱清空气净化器、爱克琳智能坐便器,喜玫化妆品等全新产品相继面世,引起了广大顾客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未来,喜来健将按照计划逐步推出更多更好的生活健康产品,力争成为“倡导全球健康文化的领军企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