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7版:改革大时代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7版            改革大时代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诚通为中俄文化交流搭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丁国明特约记者竺小政

中国诚通为中俄文化交流搭平台

11月12日由莫斯科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承办的《盛世和合———中国著名画家杨一峰画展》开幕。本次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俄大使馆及中国诚通集团主办,并得到了俄罗斯中国总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俄罗斯代表处以及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大力支持。

“本次画展既展示了画家杨一峰先生高深的功底,又体现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一位参观画展的俄籍人士如此评价。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展览共展出画家杨一峰先生的艺术作品104件,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中国驻俄联邦特命全权大使李辉现场致辞时表示,现在中俄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两国的交流不应只停留在政治和经济上,文化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此次画展是在格林伍德成功举办的,格林伍德不仅是中俄贸易的平台,同时也是中俄文化交流的纽带。李辉大使对格林伍德承办此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中国诚通集团作为中央企业,其境外投资项目格林伍德国际贸易中心已多次成功承办中俄经济、文化交流活动,是实现两国信息往来的良好平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