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4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第24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淀工商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封建
迷信活动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海淀工商分局多措并举开展封建迷信活动经营场所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按照《关于开展对从事封建迷信活动的经营场所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寺庙、教堂周边为重点整治区域,重点排查经营主体是否存在销售宣扬封建迷信商品行为,有的放矢地开展监督管理工作。二是建立自营性网站长效监管机制,定期进行网上巡查,监控网上发布违法信息。三是加强工商工作站与楼宇物业管理单位积极配合,开展“抵制封建迷信,争创文明城区”宣传教育活动,对重点区域、重点楼宇、重点经营主体开展宣传教育,鼓励自觉守法文明经商,抵制封建迷信行为的侵蚀。四是强化与地区政府、公安、城管等部门的沟通,及时通报此次专项整治情况,争取得到相关部门的工作支持,通过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力争达到共同治理,净化环境的目标。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