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民族文化乘东航班机远行四海东航云南公司“四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屠继春

云南民族文化乘东航班机远行四海东航云南公司“四新”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11月8日,东方航空云南公司在昆明举行新航线、新产品、新服务、新形象的“四新”产品发布会暨特色美食品鉴会,对外宣布正式启动“东方魅力·云南风情”民族品牌文化宣传月活动,利用航空资源优势对外宣传推介云南民族文化,让云南民族文化乘坐东航班机远行四海。来自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东航云南地区核心代理、集团客户、金银卡会员以及省市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会上,东航云南公司总经理石富康对此次东航云南公司的发布会充满信心,坚信此次新产品及活动的推出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为云南民族文化的推广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航线:目前,东航昆明始发通航点共计89个,已初步形成了四张特点鲜明的航线网络:一是以昆明为中心辐射东南亚、南亚、中东的国际(地区)航线网络。二是以昆明为中心辐射国内各大中城市的二线运输网络,打造了4条国内快线和8条准快线。三是以昆明为中心连接云南省内各机场的支线航空运输网络。四是通过上海枢纽连接世界以及与天合联盟成员合作打造的全球航线网络。这四张网络以昆明为中心,相互交融,构建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立体航线网络布局。

新产品:根据航线网络特点,开发了经昆飞系列产品,分别是:“直通三亚”、“玩转云南”、“飞越滇藏”、“畅行中国”、“飞遍全球”。并加大自由行产品开发力度,目前已针对腾冲、大理推出自由行套餐,使旅客享受一站式旅游服务。

新服务:目前,32个国际、地区城市,可实现通程值机、行李直挂,即在昆明即可办理两段登机牌,且行李可以直挂到目的地以及升舱业务。同时,根据信息化发展的需要,东航对电话、网络、手机三个渠道的购票平台进行了升级;东航热线使用中、英、日、韩四国语言全年全天候应答服务;且为高端客户设置专属服务号码……使客户可以“跨平台、多方式、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一体化服务。

新形象:2013年5月1日,东航一线人员整体换装。推介会现场,东航云南公司飞行、乘务人员身着秋冬制服进行现场展示,由内而外自然流露出优雅、稳重、专业的时尚魅力。

新举措、新品味:今年,东航云南公司加强与云南省各州市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络,利用航空优势资源大力推介云南民族文化。推介会现场,对云南各地区特色美食进行品鉴评选,最受欢迎的美食将有机会成为东航云南公司的机上专供食品。除此之外,开展民族文化宣传月活动,并利用自有及省市媒体资源强化民族文化宣传效果。

随着产品发布会的圆满落幕,东方航空云南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服务,不遗余力地用“新”服务,打造专属的“世界品位,东方魅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