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跨国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跨国策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卡塔尔航空直飞杭州航线即将开通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卡塔尔航空直飞杭州航线即将开通

全球五星级航空卡塔尔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将于2013年12月20日开通多哈往返杭州的定期航线,每周共有四次航班。据了解,这是卡塔尔航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中国的第7个空港门户。2003年,卡塔尔航空在中国开通第一条航线往返于上海至多哈,至今已陆续开通北京、广州、香港、重庆及成都航线。卡塔尔航空在其运营的16年时间中实现了业务的飞速发展,由127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现可飞往欧洲、中东、非洲、亚太以及美洲的133个主要经济地区和重点旅游城市。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