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0版:跨国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0版            跨国策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帛安投资银行家(B&A)开拓中国业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高巧燕

帛安投资银行家(B&A)开拓中国业务

在10月31日于法国驻华大使馆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独立精品投资银行帛安(B&A)宣布在上海设立亚洲总部。开拓中国业务,表达了帛安成为亚洲对外投资的领先金融顾问的战略愿景。

中国团队的成立将加强帛安与中国和亚洲公司以及投资机构之间的联系,帮助他们在欧洲这一中国对外投资首选地区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开展业务。

发布会上,帛安介绍了他们近期的成功案例,帮助法国波尔多葡萄酒商DIVABordeaux的股东完成与中国国有农业食品巨头光明食品集团子公司上海糖酒集团(SSCW)的战略联合。这家法国中小企业一直在寻求投资者为自己拓展新兴市场注入资金,而光明食品则在海外寻找投资机会,以增强自身高端葡萄酒的战略供应。借此契机,帛安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力把市场准入与品牌相结合,让资本与高端资产走到一起。

这宗交易反映出中国企业对海外收购日益增长的兴趣。帛安目前的项目涵盖消费品、食品、石油天然气、工业与技术等行业,有多个潜在中国买家表示强烈兴趣。

帛安创始人表示,希望为中国企业找到更多更好的投资途径,更好地支持中国经济的发展。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