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区域经济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枫桥加快企业行业小类与土地使用情况调查

来源:中国企业报  

枫桥加快企业行业小类与土地使用情况调查

为进一步加快行业小类土地使用情况调查工作进度,近日,诸暨市枫桥地税分局抽调人手,组成调查小组,协助管理股干部进行实地调查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各小组以管理员为核心,根据自身片区企业的实际情况,充分调动干部们的主观能动性,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工作。对于有权证的企业,以核实权证登记信息为主,对于实际情况与权证信息明显不符的企业和无权证企业,则通过田亩仪和测图精灵等现代化手段进行测量登记,争取将误差压缩至最小。在开展土地调查的同时,也进行了房产情况调查,重点关注新建房产和出租承租房产,并结合枫桥分局实际情况重新调整了工业用地和房产交易最低计税价格、房产税最低计税价格等规定。(徐高勇金文英)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