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8版:区域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8版            区域经济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诸暨市枫桥地税分局建立完善纳税服务新体系

来源:中国企业报  

诸暨市枫桥地税分局建立完善纳税服务新体系

诸暨市枫桥地税分局根据管理人员较少,辖区点多、面广、税源分散的特点,及时调整纳税服务的工作思路,建立和完善“一个中心、二个基准、三个征求”新的纳税服务体系。

一个中心:就是以办税服务厅的优质服务为中心,建立起以服务硬件设施完善,服务软件齐全,优质服务到位的中心服务环境,全方位的满足纳税人的需求;二个基准:就是税务干部坚持依法办税基准和创造和谐税收基准,让纳税人交上“明白税、放心税”。三个征求:就是在整个涉税过程中,一是征求听取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帮助纳税人解决疑难重症,不断完善自我;二是征求镇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强化自身建设;三是征求人大代表、社会知名人士和普通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斯伟峰赵初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