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论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论衡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家口大厦第三届缤纷购物节开幕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甘家口大厦第三届缤纷购物节开幕

10月25日—11月17日,北京甘家口大厦有限责任公司隆重推出“第三届缤纷购物节”大型营销活动,服装服饰、家用品等大部分商品满200返120/100/80电子回馈礼。与此同时,“甘百第六届时尚羊绒保暖购物节”也全面启动,羊绒品牌推出大力度满返活动及一口价商品。购物节期间,百货类商品推出了精彩纷呈的“乐享礼”活动,如“缤纷购物抽大奖”、“缤纷购物满额赠礼”、“缤纷签到礼”等。同一时段,甘百超市也为顾客朋友们准备了多重“缤纷好礼”,如“幸运大转盘”、“加价购”等,同时还有新疆、四川特色商品供您品尝挑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