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论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论衡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宿豫网络架起连心桥

来源:中国企业报  

江苏宿豫网络架起连心桥

近日,宿迁市宿豫区开通了“干部阳光监督交流e站”,架起了组织部门和党员干部双向沟通的网络平台。平台设有“公示公告”、“干部工作大家谈”、“干部监督悄悄话”等6个功能模块。组织部门可以通过“公示公告”发布工作信息,倾听一线干部的意见建议,干部也可以通过其中的栏目公开发表言论或向组织部门反馈信息。平台开通以来,2000多名用户在平台注册账号,先后组织4期专题讨论,发布学习资料20余份,累计收到基层干部意见建议30余条,为干部解决实际困难16件,对11名干部进行书面提醒,3名干部被诫勉谈话。(李冬冬)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