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13年11月12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在广州举行,汪洋副总理、王忠禹会长出席并发表演讲。在同日举行的2013全球绿色经济论坛上,王忠禹会长出席并致辞。

绿色经济成世界经济复苏引擎

来源:中国企业报  

绿色经济成世界经济复苏引擎

王忠禹

本报讯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第二届中国-太平洋岛国经济发展合作论坛于11月8日上午在广州广交会展馆隆重开幕。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并发表题为《让“中-太”友好合作之舟破浪前行》的主旨演讲。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绿色创新展主办方、组委会名誉主任、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演讲。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中国企联常务副会长李德成等。

王忠禹在开幕式上致辞强调,保护生态环境,进行绿色创新,应对气候变化是全球面临的共同任务,也是促进世界经济复苏的重要引擎;绿色创新、低碳发展,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是保护环境与发展经济的重要结合点,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和世界各国的共同要求;中国企业界愿同太平洋岛国一道,借助这次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平台,加强推广新能源技术交流,积极探讨合作的新领域、新方式;也希望有条件、有实力的企业,积极在太平洋岛国投资,为促进中国和太平洋岛国双边各领域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贡献。

开幕式前,汪洋、王忠禹参观了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办的“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

11月8日,作为“2013’中国国际绿色创新技术产品展”活动中的论坛之一,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世界贸易中心协会联合在广州举办了“2013全球绿色经济论坛”。中国企联会长王忠禹出席论坛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下转第七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