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3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3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陵石化:苏5汽油10月产量全国第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窦豆

金陵石化:苏5汽油10月产量全国第一

10月31日,江苏沿江八市全面供应苏5汽油,金陵石化苏5汽油当月出厂量已达25万吨,成为苏5汽油的“第一大户”,也是全国第五阶段车用汽油苏5、京5、沪5、粤5生产企业中,生产量最大的企业,不仅满足了加油站油品置换的需要,而且以稳定的产量和合格的质量确保了市场供应。

公司9、10两个月已经生产供应苏5汽油33.6万吨,10月份的供应量占到江苏沿江八市苏5总量的一半以上。目前,公司苏5汽油的主要生产装置催化裂化、催化裂化汽油选择性加氢脱硫和催化吸附脱硫等满负荷生产,硫含量等指标明显优于标准,而且产品质量保持了百分百合格。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