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人文
 

2013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三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召开

来源:中国企业报  

第十三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召开

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于11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次会议的主题是“科学发展———实现有质量的增长”。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王文斌等领导和全国性行业协会负责人、我国优秀企业的代表近400人出席了此次大会。会上为第十三届全国质量奖获奖组织与项目以及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国质量协会会长贾福兴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卢中原就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与我国的发展政策做了专题报告。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