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人文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人文
 

2013年11月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在京成立

来源:中国企业报  

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在京成立

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民间研究机构———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今天宣布正式成立。全国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钦敏,全国政协常委、著名经济学家厉以宁,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原副主任高尚全,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等参加了成立仪式。

艾丰是中国知名新闻人、品牌专家、经济学家。以其个人名字命名的这家经济发展研究院,将侧重于经济可持续发展与创新能力领域,致力于中国经济发展过程中重大问题的研究与探索,为经济决策提供参考,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民生谋福祉。

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由一批在中国具有影响力的专家学者发起成立,以艾丰为院长,厉以宁、高尚全、陈锡文为顾问,并聘请了多位专业、权威、知名的高级研究人员从事研究工作。

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将秉持“实用性、权威性、前瞻性”理念开展课题研究工作。目前,研究院正筹备可持续发展以及创新两个指数的研究工作。同时,已经启动关于新型城镇化建设的课题研究工作。在今天的揭牌仪式上,研究院与中国工人出版社合作出版《时论中国》丛书的第一本也宣布首发。

据介绍,研究院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民间智库。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