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4版:健康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4版            健康产业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态文明建设的普洱路径

来源:中国企业报  

生态文明建设的普洱路径

(上接第一版)

2012年2月,李克强同志在该报告上作出了重要批示。同时,云南省委、省政府明确提出,努力把普洱市打造成为生态环保的新高地、绿色经济的示范区、休闲度假的养生堂,并在普洱召开了云南省政府推进普洱市绿色经济发展专题工作会议,对普洱市建设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给予明确指导和有力支持。

普洱市将用足用活全国首个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这块牌子,以特色生物产业、清洁能源、现代林产业和休闲度假养生基地建设为重点,对存量经济实施绿色化改造、增量经济进行绿色化构建,以政府引领、创新驱动、市场导向为原则,吸引人才、资金、技术等生产要素集中向普洱市配置,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立足为全国发展绿色经济提供示范,努力打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西部地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先锋,边疆少数民族欠发达地区跨越发展的典范,面向东南亚绿色经济交流合作的平台。力争到2020年,基本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和生活方式,全面建成国家绿色经济试验示范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