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4版:健康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4版            健康产业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峰·叶嘉菜开创中国新派茶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九峰·叶嘉菜开创中国新派茶菜

立足于茶产业链的衍生,日前,九峰茗茶正式推出九峰·叶嘉菜。这是一种在福建省内第一家定位于茶菜、在中国茶行业第一家以独立品牌运作、第一家主打全新的茶菜菜系、第一家力推茶业专卖店与茶菜会所的复合经营模式。

九峰·叶嘉菜融合了茶叶的形嘉、味美精华,追求食物本源和健康养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品茶+美食+健康养生”一体化的都市生活方式,在品鉴美食的同时,也感受和品味中国茶文化的魅力。

九峰·叶嘉菜定位于“中国新派茶菜践行者”,同时对中国茶行业的发展也提供了新的模式:其一,为中国茶产业链有效延伸提供了新的路径;其二,为中国茶文化发扬光大提供了新的思路;其三,为中国茶企商业模式创新提供了新的示范。(陈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