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4版:健康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4版            健康产业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来健、阳光保险入选首批“中国健康服务业社会贡献百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樊林

喜来健、阳光保险入选首批“中国健康服务业社会贡献百强”

10月26日,“幸福中国”健康服务暨养老服务系列活动组委会发布了首批20家“中国健康服务业社会贡献百强”企业名单,喜来健、阳光保险、康复之家等健康(养老)服务业企业获此殊荣。

组委会表示,“幸福中国”系列活动是《中国企业报》继2012年底率先开启“美丽中国”系列活动后的又一创新,其聚焦百姓幸福,促进中国健康服务业的发展。“中国健康服务业社会贡献百强”榜单由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提供学术支持,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此次,喜来健、阳光保险、康复之家等企业凭借多年的努力,获得这一殊荣可谓当之无愧。虽然他们只是中国众多健康(养老)服务企业当中的一员,他们可能不是最赚钱的企业,也可能不是规模最大的企业,但他们却实实在在地在为中国的健康养老服务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着社会的发展,企业的社会责任与贡献越来越成为衡量一个企业优劣的标准。只有把财富与责任、贡献相结合,才能为企业带来真正的力量和尊重。喜来健作为温热理疗行业的领航者,一直以来在健康服务业的贡献有目共睹。喜来健免费体验试营销在中国已经坚持实行了十几年,现在,全国30个省市及自治区的顾客都能享受到喜来健的健康服务,让更多的顾客毫无负担地接受和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产品。

喜来健多年来持续坚持慰问贫困家庭、孤儿院、敬老院等,据统计,喜来健公司目前在公益领域已经捐款捐物累积超过2500万元人民币。为了规范温热理疗服务行业,喜来健公司作为温热理疗行业龙头企业,一直以来都注重自己的品牌形象,包括曾经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结成合作伙伴,并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等。

随着喜来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高涨和体验营销的市场认同度提升,许多企业也开始涉足并逐渐多了起来,体验营销手段成了一股跟风潮的趋势。这些企业所推行的体验营销已脱离了顾客为本的宗旨,借免费体验营销之名,成了只为销售产品的一种手段,结果市场被搅乱,一些消费者开始受到损失。为了还一个健康有序的市场,喜来健制定和提出了“5不原则”,目的就是为了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以追逐利益为目标,充分利用自身在行业中的地位,带头规范行业的经营规则,促进市场良性竞争和发展。

对此,喜来健医疗器械(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金相植表示,此次喜来健荣获“中国健康服务业社会贡献百强”企业这一殊荣,既是对喜来健公司多年来努力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鞭策,喜来健公司全体员工决心以这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日子里,研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完善的服务,并继续在公益事业中发挥自己的力量,喜来健愿为创造一个健康、幸福的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