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德供电公司:做减法“瘦身”为班组减负

来源:中国企业报  

宁德供电公司:做减法“瘦身”为班组减负

“截至目前,供电所原有的记录、报表、档案、文件等资料,由原来的446种通过‘瘦身’减少到235种,统一规范了各类专业管理记录,部分常用的记录、报表以电子文档的形式保存,避免了重复,实实在在为我们一线员工减负了。”漳湾供电所所长黄延键如是说。自9月份,福建省电力公司张磊总经理致一线班组长陈国信同志一封信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以此为契机,开展供电所减负试点工作,取得了实效。

为了提高班组工作效率,实现班组的科学管理,从根本上解决班组负担过重的问题,自9月份以来,国网宁德供电公司将漳湾供电所作为班组减负工作试点。该公司从实际工作出发,对漳湾供电所工作标准、流程、岗位职责等进行规范梳理,“消肿”班组业务量;同时,还建设应用了“班组建设信息化管理系统”,该系统集班组资料管理、班组建设、班组考评、班组对标等功能于一体,信息化管理化繁为简,整合资源,极大提升了基层班组的工作效率和业务水平。(雷美容高建生)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