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残疾人就业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残疾人就业报道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了残疾人就业
为了美丽中国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了残疾人就业为了美丽中国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等7部门关于促进残疾人按比例就业的意见[残联发〔2013〕11号]文件精神,《中国残疾人就业报道》今天出版,与全国广大读者见面了!

就业是实现残疾人权利和尊严的基本保障,企业是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主力军,国有企业更是责无旁贷,理应率先垂范。《中国企业报》是由国务院国资委、中国企联主管的全国性经济类大报。作为全国企业界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报纸,《中国残疾人就业报道》的创办,将充分发挥本报的独特优势,鼓励、引导、督促全国国有及其他类型的企业切实履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的义务,促进企业和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周刊报道内容:一是各级党委政府(残联)在推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等方面采取的政策措施及成效;二是企业开展的爱心助残活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和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工作情况。文章体裁为通讯、消息、专访、评论、图片新闻等。两周一期,每期2-4版,随主报全国发行。周刊坚持正面宣传为主,舆论监督为辅,新闻报道不收任何费用。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中国残疾人就业鼓与呼!共创美丽中国、和谐中国!本刊编辑部2013年10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