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6版:跨国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6版            跨国策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沃尔沃XC90低调奢华盘踞市场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实习记者刘军

沃尔沃XC90低调奢华盘踞市场

XC90作为沃尔沃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已在市场中打拼多年,其间虽历经数次改款,但依旧保持了一派浮华褪尽的低调奢华与朴实。最近,记者亲身体验了这款经典车型。

据了解,“2012款沃尔沃XC90T5北欧行政版”,是XC90的特别版本之一。沃尔沃公司为XC90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一款具有标志意义的SUV,XC90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表现,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此次改款升级,包括增加一些让车子看起来更加干练的线条、内饰增加使用一些更加精细的材质,使得整车的驾驶感受更加值得期待。

“XC90曾是我们最成功的车型之一,现在它仍拥有所有这些使其大获成功的特质:宽敞的内部空间、灵活多用,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以及卓越的通过性能和灵活性。现在,我们将XC90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大量的新特性,从而强化了这款大型SUV将成熟优雅的气质与坚固耐用的品格集于一身的独特品质。”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负责人如此表示。

据了解,XC90T5北欧行政版装配了带清洗功能的主动式双氙气大灯,与传统卤素大灯相比,采用双氙气技术的主动转弯车灯可以令视野范围扩大约230%。同时利用可以向两个方向转动15度的可动大灯,使驾驶者在夜间弯道中的视线增强90%。在能见度极低的情形中行车时,前扰流板中的雾灯和转向灯会提供良好的视野。一体式前后示宽灯能提醒其它驾驶员,以显示车身的轮廓范围。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