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全球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全球化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Aweek】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周Aweek】

上周

>>10月24日,美国地区法院作出裁决,允许逾6.4万名员工对苹果公司、谷歌、英特尔和Adobe的互不挖角协议展开集团诉讼。

>>10月25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华钢铁产品发起贸易救济调查;Twitter拜会华尔街投行,为IPO路演做准备。

>>10月28日,LG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曲面屏智能手机———GFlex

本周

>>10月29日,美国公布9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9月份零售销售数据、8月份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美联储召开议息会议。

>>10月30日,欧盟委员会公布欧元区10月份经济景气指数。

>>10月31日,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新西兰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