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商业管理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企经营智慧需要“落地之魂”

来源:中国企业报  

民企经营智慧需要“落地之魂”

企业管理培训行业已进入“落地实修时代”。帮助中小企业把握发展潮流、打开视野、提升境界,为热爱学习、谋求发展的成长型民营企业搭建一个“资源整合、互生联盟、成长共赢”的智慧交流平台和资源整合平台———“落地之魂—90落地服务互生联盟大会”于10月22日召开,3000多名企业家和商界精英共论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落地之道。

主办方玖零互生投资(北京)股份公司介绍,举办此次活动主要是对过去两年多的落地成果进行集中展示、落地经验进行集中交流。

中国民营经济研究会会长、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副主席保育钧,著名经济学家、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评论员马光远,中国著名战略咨询机构王志纲工作室战略专家路虎应邀出席并作专题报告,为现场企业家解析了新经济形势下民营企业如何把握大势、转型升级、联盟发展的问题。天一大成投资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捷和北京互生阳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伟分别进行了题为“模式升级、资本运作”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不仅探索了民营企业的培训落地之道,还为民营企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和孵化平台。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餐饮标杆企业牵头发起了“餐饮行业互生联盟会”,并在现场举行了成立仪式,国内餐饮名企南京小厨娘公司董事长嵇晓丽被推举为联盟筹备小组的负责人。部分玖零股份会员企业得到了“天一股权投资基金”的意向股权融资和“互生阳光投资基金”的意向债权融资。宁夏山蛋蛋杂粮食品有限公司在现场招商中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