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消费电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消费电子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回归家庭康佳瞄准公益营销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文剑

回归家庭康佳瞄准公益营销

从10月24日起,不少打开康佳集团和腾讯网官方网站的用户发现,一项名为“心之旅———康康佳佳送你回家”公益活动,以“可以绕地球75圈的300万公里里程的飞机票,免费送给春节回家的游子们”内容,显得格外耀眼。

康佳集团总裁刘凤喜告诉《中国企业报》记者,“这是在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由康佳推出的一项名为‘心之旅———康康佳佳送你回家’的社会公益活动,未来还将会启动心之旅家庭日、心之旅家在前方等一系列活动,成为康佳近年来时间跨度最长、覆盖人群最广、帮扶力度最大的一项公益计划”。

作为中国老牌的本土彩电品牌,康佳提前在2014年彩电市场第一波销售高潮即将到来之前,以全新的公益牌展开了对市场新的部署和动作,释放出企业的人文智慧。

有市场分析人士告诉《中国企业报》记者,今年以来随着互联网浪潮对家电产业的冲击,率先在彩电市场上演,这对康佳等传统彩电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最大的变化就是,在小米、乐视等一大批互联网企业的冲击之下,中高端智能电视的快速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重新回归客厅、回到电视机前”。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