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产业公司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汽车热销“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华泰汽车热销“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

近日,由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的“2013(第十届)全国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活动在全国陆续开展。华泰汽车携旗下精品车型路盛E70、宝利格、圣达菲参展,以空前的优惠和服务政策,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热烈追捧。截至目前,华泰汽车已在全国18个省市举办了63场百强县市汽车巡展活动,迅速拉升了二三线市场对于华泰汽车这一民族品牌的认知。本次展会期间,华泰汽车经销商别出心裁,不仅用礼品箱、促销广告牌等装饰物将展位布置得十分抢眼,还通过“微信扫一扫”等活动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掀起了活动现场的购车狂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