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产业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产业公司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裕隆市场:以诚信服务创农机品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骅

裕隆市场:以诚信服务创农机品牌

日前,合肥裕隆农机大市场举行招商推介会,诚邀全国农业机械厂商到市场共谋发展,“裕隆”将秉承诚信服务的理念,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个细节,让每个客户进入大市场后都能达到良好的发展。

“裕隆”市场是以合肥裕隆市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总投资计划25亿元人民币,总体规划面积700余亩,分一期销售展览区、二期仓储物流园和农机工程机械4S园,集农业机械、工程机械产品销售、展览、技能培训、信息交流、仓储物流和形象展示为一体。市场一期(180亩)于2009年3月28日正式开业,年销售额近30亿元人民币。已有近200家农机生产和销售企业入驻市场,整合了1000多种优质品类,实现了农机、工程机械及相关配件的一站式销售。

截至目前,“裕隆”市场接洽意向性合作商户近300余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近30份,展场需求约6万余平方米,办公(含展示店)需求约4万余平方米,战略合作商户进驻销售额预计可达40亿元,同时带动就业岗位2000余个。

为了长远发展,“裕隆”市场将依托公司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实现产业聚集,推动区域农业产业化发展。吸引大量强势品牌入驻园区,建立农机、工程机械4S形象店、直营店,扩大市场农机、工程机械品牌数及产品线,增加市场竞争力。同时建立统一的质量保证体系、售后服务标准,建立行业开发营运的新标杆。二期的建设规划将以一期市场经营配套需求为核心,建立仓储中心与物流配送中心,同时新增产业服务区、电子商务中心及农机工程机械4S专营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