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金融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金融投资
 

2013年10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村电器新事业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河村电器新事业发布会在京举行

10月22日,日本河村电器集团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河村电器新事业发布会———携手共赢·河村梦想”。河村电器集团董事长河村幸俊及河村电器集团董事、海外事业担当水野一隆等高层专程来到中国,与中国业内人士分享河村电器的事业梦想。水野一隆为大家介绍了在中国的事业发展,并对河村电器将与其他约40家业内知名企业合作开展的三项新事业做了详细说明。这三项新事业为:“IDC事业”、“节能事业”及“FA事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