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6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6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资讯

胜利油田环境污染治理标准获得通过

国家环境保护部对中国石化胜利油田采油工艺研究院主持起草的《采油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进行了审议。专家认为,标准内容全面、详细、规范,可作为国内采油废水治理工程建设与运行管理的技术依据,同意履行报批手续。本标准属于行业类环境污染治理工程技术规范,以达标排放为目标,规定了采油废水治理工程设计、施工等的技术要求,将为油田及国内环境保护设施的建设、运行以及环境监督管理的标准化提供技术支撑。(任厚毅杜春安)海孜矿安全避险“六大系统”通过验收

日前,安徽淮北矿业集团海孜矿历时两年时间建成的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顺利通过了安徽省经信委组织的检查验收。这标志着该矿的抗风险和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加强,矿井安全保障能力有了“质”的提升。在系统建设上,该矿严格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和方案,明确安全避险“六大系统”建设完善的目标、任务、措施及进度安排。(邵军)淮北矿业临涣矿助职工“人人成才”

今年以来,淮北临涣矿全面推进职工教育培训工作,拓宽职工成长通道,搭建人才成长平台,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营造“人人成才”的浓厚氛围,为打赢应对危机攻坚战提供人才保障。该矿依托基层科区,利用周五安全例会,开展“手指口述”、“每日一题、每周一案、每月一考、每季一赛”等培训形式的“全员安全知识人人过关”活动,提高了职工的学习热情。(郜宏田)淮北矿业铁运处临涣分处提运增效

日前,面对严峻的煤炭市场形势,淮北矿业铁运处临涣分处不断克服运输任务重、安全压力大、人员紧缺、设备更新以及站改施工等困难,坚持把提高运量作为提运增效的“龙头”,制定了“月度绩效考核办法”、“安全联系点制度”等提运增效的政策和措施。在运输生产过程中实施“优化”工程,科学调度,合理组织,充分发挥调度指挥中枢作用。(黄登财)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