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看安徽
 

2013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奇瑞E3:“实用”也“时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张晓梅张骅

奇瑞E3:“实用”也“时尚”

奇瑞E3实尚派对现场

9月12日晚,一场盛大的“实尚”Party在上海兰场码头举行,Party的主角奇瑞E3以技术实尚设计、实用与时尚的融合及丰富越级的配置惊艳全场,预示着一个全新的“实尚派活力家轿”时代的到来。据悉,此次上市的奇瑞E3共有趣尚型、风尚型、智尚型、尊尚型在内的4个配置4款车型,售价为5.29万—6.79万元。

A0级市场全新车型

锁定实尚派人群

奇瑞E3是继艾瑞泽7之后奇瑞全新品牌形象下,针对A0级市场打造的全新车型,遵循与艾瑞泽7同样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V字型”正向开发流程,并运用技术实尚设计理念为实尚派人群带来更为愉悦、更具品质感的全新驾乘体验。

作为2013年新兴网络热词,实尚派是介于高富帅与屌丝之间的人物标签,指年龄在25到35岁,刚组建家庭,喜欢潮流,能够在最简单的事情中体现出精打细算,乐观向上、踏实肯干、用自己实在的方式,追逐品质生活的一群人。

在Party中,奇瑞与凡客领导的高端对话、炫丽的模特走秀都对人群进行了充分的描摹与演绎。他们的价值观不张扬,追求实际。生活、家人、事业是他们的太阳;深藏在心中的爱,是他们前进的动力,正如向日葵所诠释的爱是默默的,却又无处不在。

易感知实尚设计

融汇时尚与实用

基于对实尚派人群向日葵般精神的理解,奇瑞运用技术实尚设计理念,将易感知、易拥有融入E3开发过程之中,力求赋予其不张扬、实在、贴心的印象,满足车主在各种场合下的需求。有鉴于此,奇瑞E3在造型与内饰上,充分借助“人车结合”实尚设计理念,展开对易拥有设计精神的最直接诠释。

外观上,奇瑞E3继承CheryDe-sign家族前脸,“冰刀式”内陷导流腰线,鸭尾式尾部设计,减少油耗同时有助提高车速和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突出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如意形中控台融合中国传统元素,搭配钢琴烤漆处理面板,效果美观又不乏时尚动感。

空间上,奇瑞E3轴距达到2570毫米,针对多人口家庭设计,提供更为宽适的驾乘空间。500L后备箱空间,领先同级产品。24处储物空间,同级车中最多。

丰富配置高标准

越级驾乘新体验

奇瑞E3在极具竞争力的定价背后,并没有降低高档品质和高档配置,充分满足了“实尚派”对时尚、对高品质的追求。DVD采用7寸屏幕,集成GPS导航、蓝牙功能。多功能方向盘可以控制DVD播放、电话接听,方便在行驶中便捷操作。此外奇瑞E3还是同级别唯一配备6探头全方位泊车雷达———前双探头声呐泊车雷达+后可视四探头后倒车雷达,同级别唯一全系标配电加热后视镜的车型。

“实尚派”们虽有远大的前程和美好的未来,但现阶段还是要精打细算。为此奇瑞E3配备市场保有量达到80万,荣获“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L排量ACTECO十佳发动机,性能优越、成本经济、清洁环保,驾乘舒适。同时,奇瑞E3基于2012年全新安全标准,全车配备SRS四安全气囊;高强度车身结构,确保乘员舱在碰撞过程中有足够的安全生存空间,有效保护乘员。

奇瑞E3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实用与时尚的完美融合,必将在A0级市场引发一场“技术实尚”热潮。未来,更有望与艾瑞泽7及T21一道,形成新的“三剑客”市场组合,为奇瑞的不断发展壮大,发挥更为积极的作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