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商业管理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商业管理
 

2013年9月24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600家企业
助力央视广告招标

来源:中国企业报  

600家企业助力央视广告招标

9月17日,中央电视台2014节目资源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是中央电视台对2014年节目、广告资源进行的集中发布,标志着中央电视台一年一度的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工作正式启动。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海明介绍了2014年招标预售的相关政策及资源。招标预售的签约认购产品是178个,《新闻联播》、《焦点访谈》这两档新闻“王牌大片”将在11月8日现场招标。

600多家企业的1300余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多个行业的第一梯队的企业高层都出现在推介会现场。

新媒体产品是本次推介会的亮点。随着多屏竞争的加剧,央视在巩固传统电视屏地位的同时,也大力发展新媒体。截至9月11日,“央视新闻”新媒体在新浪、搜狐、腾讯的微博微信平台以及独立客户端的订阅户和“粉丝”总量突破3000万,成为中央媒体中新媒体受众规模最大的品牌。在2014年央视黄金组合系列和新闻系列标的物中,都会纳入APP等新媒体的应用和回报,实现客户的电视屏幕广告服务和手机端的互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