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30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30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9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资讯

陶二矿深入开展“三基四创”活动

今年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陶二矿党委按照集团公司“三基四创”要求,加强了对干部职工的六性教育:要求做到保持政治上的坚定性、思想上的纯洁性、工作上的先进性、组织上的纪律性、经济上的廉洁性、群众工作上的宗旨性;并扎扎实实地开展了创先、创优、创新、创效、创标活动;较好地发挥了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一批行政领导和从事政工人员站着能说,坐下能写,俯下身子能干的复合型人才队伍,有效促进了干部职工队伍素质提升。(柴顺利王小平)

郭二庄矿制修厂举办技术比武大赛

“工人技术骨干乔社红调往综采一区担任机电副区长,得益于常年坚持开展技术比武。”这是制修厂工会主席赵巨良在组织全厂职工开展技术比武时讲的一句话。今年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郭二庄矿制修厂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技术比武活动,培养了多名复合型技术人才,实现了服务生产高效率和一人多技、一岗多能,进而有效解决了制修厂人员少、任务重、设备旧给生产带来的三大难题。(侯二怀)

北京公交采购福田LNG上线运营

8月31日,北京公交集团采购的首批福田欧辉LNG公交正式上线运营,此举不仅标志着北京市民乘坐“绿色公交”的范围和数量进一步扩大,同时,在大气环境治理,积极落实北京“清洁空气行动计划”方面,福田欧辉LNG公交将发挥重要作用。据悉,北京公交集团与福田汽车签订了3012辆LNG公交车销售合同,而此次上线运营车辆正是其中一部分。此次上线运营的BJ6127城郊客车、BJ6128双层LNG城市客车、BJ6180低地板大容量LNG城市客车等车型,均为福田欧辉为北京公交专属研发,坚持科技、绿色、低碳、环保的造车理念生产的新能源客车产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