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2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2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9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讯

来源:中国企业报  

资讯

郑州地铁一号线TVF隧道风机送电成功

日前,随着一股强大的气流腾空而起,标志着由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承建的郑州地铁一号线风水电工程,一次性完成TVF隧道风机的送电工作。TVF隧道风机主要用于隧道内排热和换气,同时兼火灾时的排烟作用。项目部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执行“三检”制的工作标准,把过程控制放在首位,严格把好材料质量和工序质量两个环节,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质量控制体系。为了确保风机送电后的安全运转,项目部还加装了安全防护网,张贴警示标示,消除安全隐患,做到了安全零事故、质量零缺陷。(邢莹陈丰裕)中铁五局贵州公司贵开项目部抓实主题活动

为努力实现在建项目管理目标,中国中铁五局贵州公司贵开铁路项目部紧扣贵开项目实际,全力抓好“保安全、保工期、保稳定、创效益”主题活动。主题活动部署:一是全员保安全。二是全力保工期。三是合力保稳定。加强多方沟通和协调,携手创建路地和谐环境,及时做好思想维稳工作。四是努力创效益。以项目创效益、员工得实惠、企业谋发展为指导思想,注重开源节流,抓好项目二次经营。(邵明志)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