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21版:中国国资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21版            中国国资报道
 

2013年9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资委领导赴大庆、长庆油田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资委领导赴大庆、长庆油田指导工作

9月4日至5日,国资委党委书记张毅赴中国石油大庆、长庆油田,了解干部职工思想动态、石油开采和安全生产情况,转达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重要指示,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保稳定、保发展、保安全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9月4日,张毅来到油田1205钻井队钻探现场、第二采油厂聚南2—2加注站等地,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流,询问生产生活和工作情况,倾听意见、建议和心声。5日下午,张毅又赶赴长庆油田了解情况、指导工作。期间,张毅先后分别与大庆、长庆油田领导班子、机关和生产单位负责同志、劳动模范、科技人员及基层员工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张毅传达了中央有关精神和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并代表国务院领导同志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向为国家做出突出贡献的石油战线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和崇高敬意。

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张毅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做好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定精神上来。

二要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认真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三要把“保稳定、保发展、保安全”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